盐kill

你是万物的尺度

Amnesia

ooc属于我

这是最开始写的版本,目前在改ing,会增添内容丰富我想写的故事线

不是简单的419 没看出来隐藏线憋打我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Amnesia:遗忘症.记忆缺失 



         赵嘉敏总是觉得,要是她不动动笔,大概是要把鞠婧祎给忘记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只不过是平常的一个party night,在Dream High的舞池旁她看见了故作轻松地喝着鸡尾酒的鞠婧祎。


         从她注意到她那一刻开始计算,五分钟内已经有三个人不怀好意地搭讪,后面虎视眈眈的人还能再排满一圈吧台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Savo,与其这样心不在焉,不如直接去吧。”坐在赵嘉敏身边的Gin调侃地晃了晃手中的酒杯,仰头将琥珀色的液体直接灌下。一旁才认识十分钟的女人笑呵呵地将自己手中的酒杯与Gin交换。


        赵嘉敏挑了挑眉,起身离开了这个卡座,让waiter给鞠婧祎送了一杯Sangria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她是最出色的猎豹,只会在恰当的时机靠近自己的目标,而今晚,鞠婧祎就是她最满意的猎物。


        而几米开外,鞠婧祎看着waiter递过来的酒杯愣了片刻神,“那位女士给您点的LOLEA#2 白裙少女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顺着waiter的手势看过去一个穿着白衬衫的女人,袖口挽到手肘,刚好露出手臂精致有力的线条而不会显得太刻意,领口处的纽扣被解掉了两颗,能看到若隐若现的精致锁骨和白皙皮肤。


         赵嘉敏笑着和她点了点头,然后控制着步伐缓慢走到鞠婧祎身边坐下。


         “你好呀白裙少女。”鞠婧祎勾了勾嘴角,主动和赵嘉敏打开了话题。


         “你可以叫我Savoki。”很奇怪,赵嘉敏笑起来会有浅浅的酒窝,而眼睛却不会像别人一样微微眯起,直直地盯住鞠婧祎,直到捕捉到她眼中的那一抹羞涩才笑吟吟地挪开视线。


        赵嘉敏的气场顿时使大多蠢蠢欲动的人都对鞠婧祎失去了兴趣,开始物色下一个目标。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只有少数还在跃跃欲试,在第一个上前搭讪的男生被赵嘉敏强硬地打发回去后,起到了良好的杀鸡儆猴的作用。绕是如此,还是有些人的目光不可避免地落向了这里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



        鞠婧祎喜欢和她聊天,她知道。因为喝了些酒的缘故,她开口时清冷少年音总会带上点沙哑的味道,对于鞠婧祎来说是一个无底的漩涡,她不可自拔地一次又一次沉沦。


        之后发生的一切发生得理所当然,她领着鞠婧祎回到了自己的公寓。


        酒精会上瘾,也让她的感知更敏锐,哪怕宿醉加上彻夜不眠后,她也清晰地记得鞠婧祎温热鼻息扑在自己的脖颈之间,闭着眼吻上自己眼角的泪痣。记得鞠婧祎在被送上云端时颤抖的声线轻轻地喊她“赵嘉敏”。
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只是一个平常的party night,赵嘉敏的视线不经意地扫视着整个酒吧,最后落在一个娇小的背影上。


         “嘿,Savo,那不就是你喜欢的类型吗?”Gin拍着她的肩,头微微向那边斜偏。


        赵嘉敏看着那个不知所措地拒绝他人搭讪的背影,若有所思地点了点头。“waiter,来杯Sangira给那位女士。”她打了个响指。




END.

评论 ( 4 )
热度 ( 19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盐kill | Powered by LOFTER